不用关注我啦,就是个自己一边看文一边推喜欢的文的地方><想给所有我爱的作者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

#潘粤明# #白夜追凶# @守得云开PYM_潘粤明个站 正式开站!转发→微博←更有价值2000元好礼与签名照相送!

 

——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,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

——我可以跟在你身后,像影子追着光梦游

 

他是《白夜追凶》里“精分”的关宏峰和关宏宇,也是《白蛇传》里悬壶济世的痴情许仙;

他是《情不自禁》里令人唏嘘的卧底警察小白,也是《京华烟云》里处处留情的少爷曾荪亚。

 

他有在舞台中央嘶吼摇滚的少年意气,也有在宣纸上挥洒丹青的文艺情怀。

他的千面风华,他的百变无双,你是否和我们一样还想再多看一点?

 

31位B站up主,10位前线,8位美工,4位画手,2位文案,因爱相聚,与潘同行。

风雨同舟,幸而一路有你。

 

转发微博并关注@潘粤明 与@守得云开PYM_潘粤明个站 下周五抽取14人分别获得: 

🎁奖品一:潘粤明签名照x2

🎁奖品二:现金红包509x1

🎁奖品三:现金红包222x1

🎁奖品四:维他柠檬茶与山楂锅盔x10

 

海报:@大M五行缺觉 @脑花安利专用号 @西桥不是桥 @超烦肌肉卷

文案:@圆圆-何事 @我还是米淡淡啊 @一只钢铁侠 

评论(11)
热度(191)

© 超烦肌肉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