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关注我啦,就是个自己一边看文一边推喜欢的文的地方><想给所有我爱的作者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

只想剪出能让观众一直loop的MV>~<

《我心永恒》制作感♂言:
→灵感来源:www.weibo.com/3504947900/E4Cjz8vXI,看到这条微博感觉心脏当场被击穿,连夜肝出了BGM和高潮;
→裁剪过程:不得不说这是做过最顺畅的一个V,泰坦尼克号和美队系列长镜头很多,速度线拉起来特别爽,踩点和节奏就直接打关键帧拉速度线,我心永恒不愧是影视金曲,听歌千遍也不厌倦;
→方法摸索:以前一直不太会做字幕,这次顺带测试了一下字幕和关键帧+高斯模糊的兼容性,简直奇效……我已经爱上PR的关键帧了……PS我真是一个只会用淡入淡出当转场特效的剪刀手……
→制作感言:能遇上盾冬这样激发创作灵感的CP真是太好了,镜头语言很强劲,前后呼应剪起来的酸爽难以置信。以及导演真的是很偏爱队,有些镜头完全透露出一股“卧槽这个男人真帅让朕好好给他一个特写”的FEEL……导致有几次给队拉速度线的时候苏得我差点倒戈成为盾粉……
→最喜欢的镜头:两个拥抱相接><!其实当初剪了好几个版本的高潮段落(其中还有一个版本被说剪出了盾♂铁的感觉(喂))最后敲定的这个版本的效果真是喜欢到要命~!
→夹带私货:私心镜头有这几个,吧唧被打巴掌(……)还有吧唧下落叫声和沉船时候的尖叫……(我好喜欢虐吧唧……)
最后,复健成功啦!(无比开心脸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超烦肌肉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